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到弥渡指导烟叶收购工作(图)

2012年08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弥渡消息 作者:杨会仙
A+ A

  烟草在线弥渡消息  8月28日,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副厂长王红云在弥渡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正坤,云南省弥渡县局(分公司)局长、经理顾荣华等领导陪同下,深入弥渡检查指导烟叶收购工作。

  王红云一行先后深入红岩、德苴烟叶收购站,认真查看烟叶收购质量,听取县乡领导、分公司领导和烟站负责人的情况介绍。王红云认为:弥渡县高度重视烟叶生产和收购工作,克服了三年连旱的严重影响,认真实施田间标准化生产,抓实优化烟叶结构不适用烟叶田间处理工作,强化烘烤培训和指导,烟叶质量明显好于往年。烟叶收购平稳起步,开局良好,强化预检工作,严格收购纪律和收购流程管理,收购的烟叶把内纯度好,总体质量水平高。王红云希望弥渡县进一步加强烤烟大田后期管理,加强成熟采收及烘烤技术指导,进一步强化预检工作,指导烟农做好家庭分级扎把,统一眼光,严把收购质量关,切实抓好把内纯度,做到善始善终,平稳收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