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贵州七星关区罗福品种试验站烟叶交售纪实

2012年08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作者:刘阳
A+ A

  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在金秋临近、万象生辉季节里,8月25日,贵州省七星关区罗福烤烟品种课题试验站的种植农户迎来了今年的第一次烟叶交售。早上7点试验站统一运输、交售烟叶的车辆就到达了指定地点,为试验站种植农户装运烟叶。不到1小时的时间,试验站8位农户今天交售的烟叶就装载结束,罗福村委陈主任满面笑容的组织农户乘上自己的面包车,一起到燕清烟叶站中心点交售烟叶。

  通过近半小时的路程,大家到达了燕子口烟叶站中心点,在站点人员的指引下各农户有序的将烟叶搬运到待售地点后,就开始进行烟叶交售。看到各农户拿到烟叶交售发票后喜悦的表情,我初初计算了一下从农户装运到烟叶交售结束,仅仅用了3个小时左右的时间,8户农户近2000公斤烟叶就完成了交售工作。笔者不禁好奇的询问起了烟叶交售情况。

  带队交售的陈主任说:“我们村今年在烟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不仅落实了烟水工程、育苗工场、烤房群等设施的建设,还解决了多少年来群众用水难的问题。通过与区局(分公司)技术推广站合作建设烤烟品种课题试验基地,让群众看到了以烟为主、全面推进发展转型的希望,大家对种植烤烟又有了新的认识和激情。”

  李德顺农户激动的说:“我种了近20余年烤烟,今天可以说是我交售烟叶以来最高兴的一次,不是收购等级眼光好,是因为在收购现场交售时间短,现在正值烟叶烘烤分级的大忙季节,交售时间的缩短更有利于我们做好烘烤分级工作。”一旁的陆秀松农户说:“老李别忘了,交售时间短,是因为烟叶站片区预检人员于交售前3天就已经到我们家进行巡检分级指导了,只要是按照巡检定级后的烟叶打捆封签,坚持诚信交售,烟叶站再认真进行诚信收购,才使烟叶交售的时间这样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