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桂阳方元烟站迎来烤烟收购“开门红”

2012年08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桂阳消息 作者:曾淑君
A+ A

  烟草在线桂阳消息  8月16日,湖南桂阳方元烟草工作站首个收购日,全体收购人员精神饱满、蓄势待发;一辆辆满载金黄烟叶的农用车整齐的停放在坪里,烟农们按顺序依次进行卖烟,收购工作井然有序。 

  方元乡谷田村塘边组刘城华看着存折上的数字,笑得合不拢嘴,他说:“今天我把家里的烟全部拉过来了,你看,1752斤烟,加上补贴一共卖了21892元,均价11.16元。虽然今年烟叶受了灾,收成没有往年好,能够有这样的价格,我满意的很!而且今年来卖烟,站里秩序好、管理好、服务好,我还可以在监控上看着他们怎么定级,放心得很!哈哈哈……”

  据了解,方元烟草站由于前期工作早准备、分级扎把工作早安排、政策宣传工作早到位,开秤当天共有5户烟农将合同内的烟叶全部交售完毕,创方元烟草工作站历史交售烟叶最快速度,迎来了今年烤烟收购的“开门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