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四川会理召开2012年现代烟草农业建设暨烟叶收购会

2012年08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会理消息 作者:余瑜
A+ A

  烟草在线会理消息  8月6日下午,四川省会理县2012年现代烟草农业建设暨烟叶收购工作会在会理县委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张秀林、县人大副主任花定明、常务副县长唐晓兵及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会理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国家局及省、州烟叶收购会议精神及相关政策,对今年全县的烟叶收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切实抓好中后期田间管理及烟叶烘烤工作;二是精心组织,加强管理,圆满完成烟叶生产收购任务。

  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到会进行了重要讲话,对烟叶收购纪律及法律法规进行了强调和要求。

  会上,县委副书记张秀林作出重要讲话,要求全县迎难而上,扎实做好中、后期田管和收购工作,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锁定任务,突出重点,进一步明确要求,推进工作。并对烟叶收购工作作出了强调:一是吃透政策,统一步调;二是早作准备,确保畅通;三是统筹兼顾,完成任务;四是把握红线,严明纪律。实现今年数量、质量、均价三大目标。

  会理县烟办、各园(区)乡镇领导、县级涉烟部门、会理县局(营销部)主要领导、中层干部及各烟叶工作站(点)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