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山东省莱芜市召开烟农专业合作社建设座谈会

2012年08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莱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莱芜消息  7月27日,山东省莱芜市政府召开全市烟叶生态村富民工程暨烟农专业合作社建设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郑金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烟叶合作社座谈会、全国现代烟草农业建设现场会以及全省烟叶生态村富民工程座谈会议精神,宣读了《全市深入实施烟叶生态村富民工程、加快合作社建设工作意见》,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各成员单位结合本职,就下一步工作开展作了指导性发言。

  会议指出,烟叶生产生态村富民工程是省局(公司)重点工程。实践证明,实施生态村富民工程,促进了烟叶生产的稳定持续发展,实现了与党委政府工作目标、与新农村建设的有机结合;提高了烟叶生产规模化、组织化程度,提升了基础设施综合配套水平,推动了大农业发展。继续深入实施生态村富民工程,全面提升生态村建设水平,是推动烟叶工作整体上水平的重要举措。

  对于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生态村配套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省局(公司)有关文件精神,加强组织领导,齐抓共管,多方协作,确保烟叶生产和生态村富民工程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突出重点,合力推进,以生态村为载体,加强重点工程建设。要进一步健全完善联席会议制度,充分利用好行业有关政策和国家各项支农惠农政策,把工作重点放在水源工程建设和基本烟田土地整理上,放在生态村基础设施高标准综合配套、改善生产条件上,放在加强烟叶生产科技创新、提高生产水平和烟叶质量上来,大胆创新,积极探索,抓好典型引路,不断完善,切实加快建设步伐。三是明确职责,搞好服务指导。现代烟草农业各成员单位要立足本职,深入基层,落实责任,树立超前意识,及时研究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切实把这件惠民工程做细、做实、做优,促进烟农持续增收致富。

  全市现代烟草农业建设成员单位,各区政府分管区长,各区农业局、水利渔业局、国土资源局负责人,各植烟乡镇负责人,烟叶生态村、烟农合作社代表,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相关负责同志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