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嘉禾烟草为种烟大户配“管家”

2012年07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嘉禾消息 作者:胡春祥
A+ A

  烟草在线嘉禾消息  种烟大户是烟叶生产主力军。今年以来,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积极践行国家局倡导的“三个始终”理念,建立健全烟技员联系、帮扶种烟大户制度,为种烟大户配好“管家”,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夯实烟叶生产基础。

  为了构织烟技员与种烟大户之间的紧密型联系,真正为种烟大户当好烟叶生产这个“管家”,嘉禾县局(分公司)推出烟技员“四定”(定村组,定大户,定任务,定奖罚)、“四包”(包联系,包帮扶,包服务,包质量)、“两挂钩”(对烟技员考核评价与种植大户测评结果和满意度挂钩;烟技员薪酬与绩效挂钩)驻村责任制,要求驻村烟技员改变工作作风,沉下心,俯下身,与种烟大户同吃同住同劳动,全心全意为他们排忧解难。广大烟技员身体力行,既采取现场示范、“1+1”、“开小灶”等形式传授好烟叶生产实用先进技术,又通过上好“种烟管理课”,帮助大户学会将土地、劳动力、技术等分散的生产要素以最合理的方式组合在一起,最大限度地发挥各类资源的作用,获得最大的经营收益,还加强种植大户诚信教育和道德教育,提高他们履行种植收购合同、帮助弱势困难烟农共同富裕的自觉性。同时,不遗余力地管理“分外事”,为种烟大户调解生产纠纷、解决运输困难、帮助送医购药等,当好名符其实的“管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