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局部署烟农专业合作社建设和烟叶收购工作

2012年07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7月6日至7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大理召开全省现代烟草农业专业合作社建设暨烟叶收购现场会,总结抗旱保生产和优化烟叶结构工作,部署烟农专业合作社建设和烟叶收购工作。云南省副省长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峰指出,全省要突出抓好烟田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烟草农机化推广应用和烟农专业合作社建设,扎实推进烟叶生产方式现代化,加快推进由传统烟草农业向现代烟草农业转型升级,形成云南烟叶发展新优势。

    会议强调,下一步,全系统要紧紧抓住烟农受益这一核心,充分认识烟农专业合作社建设的重要意义,坚持“种植在户、服务在社”的发展方向和综合服务型烟农专业合作社的发展模式,完善综合服务职能定位,尊重烟农主体地位,突出自愿入社、自主管理,实现减工降本、烟农增收,增强合作社发展活力。同时,要在建设模式、治理结构、管理水平、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大探索力度,加快推进烟农专业合作社建设。

    针对今年烟叶收购工作,会议提出,要紧紧围绕“加强管理、优化结构、控制总量、提升质量”的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抓实大田管理,减少不适用烟叶产出;增强计划严肃性,严格按计划、按合同组织收购;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持续提升等级质量;做好散叶收购试点,进一步降低烟农交烟成本;严肃收购纪律,确保收购规范有序;层层落实责任,加强收购组织保障,切实做好烟叶收购工作,实现烟叶生产平稳发展、烟农增产增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