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山东诸城烟田遭遇暴雨 全力以赴抗灾自救(图)

2012年07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诸城消息 作者:崔立华
A+ A

  烟草在线诸城消息  2012年7月12日14时30分到15时30分,山东省诸城市枳沟镇遭受了近几年以来从未有过的大风暴雨,给黄烟生产造成了严重的损失,大田烟株倒伏相当严重,同时造成烟叶有不同程度的损坏。枳沟烟站全体职工不等不靠,迅速向上级分公司和当地政府汇报的同时,立即召开全体职工会议,迅速组织和行动起来,全力以赴进行抗灾自救。

  一、迅速排出烟田的积水,对个别积水的地块要深挖购,严防烟田内涝。

  二、立即动员植烟户,想方设法找好找足人,保证每百亩不少于20人,掀起扶烟的高潮,并结合培土。

  三、通过党委和社区的组织协调,动员各村各户尽量多出人员进行抗灾。

  四、各线路技术员做好所属植烟户组织、协调和指导。

  五、对所有的烟田迅速打一遍链霉素,结合喷施速效肥,防治野火病、角斑病等病害的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