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威信县启动烟叶烘烤管理整站推进工作(图)

2012年07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威信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威信消息  2012年,云南省昭通市决定在全市种烟县区选择代表性烟站开展烟叶烘烤提质增效管理整站推进试点工作,积极探索烟叶烘烤管理新模式、新办法、新途径,打造专业化烘烤技术服务队伍,从根本上解决制约烟叶质量提升的“瓶颈”问题。

  7月10,威信县在三桃乡开展烟叶烘烤培训,全面启动2012年烟叶烘烤提质增效管理整站推进试点工作。

  烘烤培训暨烘烤管理整站推进工作会议上,市公司烟叶生产技术中心烘烤专家石磊老师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烟叶烘烤原理、烤房结构、烘烤技术操作等方面的系统培训;县分公司副经理陈华对作动员讲话并对整站试点推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参训人员紧密联系实际,讲求学习方法,把握学习重点,熟悉基本操作,认真学习,增长见识、提高本领,为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打好基础;要求烘烤管理整站推进责任部门及参与人员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扫清思想障碍,结合实际拟定工作方案,细化分解任务目标,紧紧围绕“成熟采摘指导到田,科学烘烤服务到炉,绩效考核评价到人”的要求组织开展好试点工作。确保不折不扣实现烟叶商品等级明显提升,烟农种烟收入明显增加的工作目标任务。

  县级及试点烟站组织机构实施工作组成员、分公司烟叶烘烤技术责任人、各烟叶工作站烟叶烘烤技术责任人、试点烟站聘请的助烤员和三桃乡部分种烟大户及种烟积极份子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