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石屏做好烟田综合生物防治技术示范工作(图)

2012年06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石屏消息 作者:李金有
A+ A

杀虫灯

  烟草在线石屏消息  为逐步建立无公害烟叶生产原料基地,着力打造“玉溪”高端卷烟品牌,云南省石屏分公司龙朋烟站坚持工商合作品牌导向原则,围绕“生态、特色、优质、安全”的发展目标,更加注重烟叶安全性,加强烟叶生产管理,做好烟叶生产病虫害综合生物防治技术示范。

  一是做好烟蚜茧蜂防治技术示范。2012年,按照石屏分公司安排,龙朋烟站共育100个烟蚜茧蜂繁蜂小棚,防治面积36100亩,供龙朋、龙武、哨冲三个烟站推广应用,实现三个烟站种植面积36100亩100%烟蚜茧蜂防治。

  二是做好性诱剂防治烟青虫技术示范。根据红塔烟草集团“玉溪”品牌卷烟原料需求,按照分公司安排,在龙朋巴窝基地单元核心区2000亩“玉溪”高端品牌优质烟叶生产示范区,进行性诱剂防治烟青虫技术示范。

  三是做好太阳能杀虫灯技术示范。在龙朋巴窝基地单元核心区2000亩“玉溪”高端品牌优质烟叶生产示范区,进行太阳能杀虫灯技术示范。

  以上生物防治技术示范,对全面推行龙朋烟叶生产病虫害综合生物防治技术,减少农药用量,降低烟叶中农药残留量,提高烟叶产品安全性,提高特色优质烟叶原料保障能力和供给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