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贵州习水县两措施做好烤烟用煤供应保障工作

2012年06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贵州省人民政府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贵州省人民政府网报道  今年是贵州省习水县恢复烤烟生产的第一年,为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烟农收益,促进烤烟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全县采取强力措施,全力做好2012年烤烟用煤供应保障工作。

  据了解,该县一是以产定量,限价供应。按2012年全县烤烟实际移栽面积,全年供应烤烟用煤(籽煤)3550吨,其中:回龙镇2200吨、习酒镇700吨、桑木镇650吨,价格统一按 600元/吨的低价销售。二是定时定矿,全程监管。2012年6月10日至6月20日,各产烟乡镇统一到县指定的煤炭质量较好的煤矿企业采购烤烟用煤,县矿管办派专人到煤矿负责监督供应,确保烤烟用煤质量和价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