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北竹山“双育”培训基地在宝丰小堰村挂牌成立

2012年05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竹山消息 作者:高竹、闵敏
A+ A

  烟草在线竹山消息  近日,湖北省竹山县局“员工思想教育培训基地”、“党员干部思德教育活动基地”在宝丰镇小堰村挂牌成立。

  近年来,竹山县局严格遵循“两个利益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围绕十堰烟草“知音•心”文化服务品牌建设,以党员干部“结对子”为载体,加强思想教育,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今年,县局领导班子创新工作思路,在原有“结对子”的基础上,与对口帮扶村联手建立员工干部“双育”培训基地,通过走访农户、参与田间劳作、定期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使干部员工了解农民生产生活情况,切身感受群众疾苦,进一步增强岗位光荣感和工作使命感,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努力实现思想和能力双提升、双促进。其间,组织党员、团员到福利院慰问孤寡老人。县局领导,党员、团员30余人及小堰村相关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