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国家烟草基因研究中心主任到云南省烟草农科院调研

2012年04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网站报道  2012年4月17日,国家烟草基因研究中心主任林福呈教授到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调研并交流指导工作。云南省烟草农科院院长顾华国、副院长李永平、国家局重大专项基因组计划课题组陪同调研。

  林福呈主任一行参观了烟草农科院研和试验基地、试验材料育苗、表达图谱取样田块及实验室。双方就烟草基因组计划重大专项2012年有关项目的实施和今后的合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烟草全基因组表达图谱构建”项目实施的关键点“红花大金元全生育期鲜烟草样品采集方案”进行了第二次研讨。

  林福呈主任充分肯定了云南省烟草农科院推进国家局重大专项基因组重大专项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要求要充分认识表达图谱取样工作的重要性,表达图谱取样工作是基因组重大专项的前提和基础。云南省烟草农科院在减害降焦和烟叶质量安全上已经进行了系统思考,并进一步明确了发展重点和策略,对于贯彻落实国家局科技工作会议具有很好的前瞻性和可行性。云南省烟草农科院在人才、试验基地、体制机制创新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是深入推进国家局重大专项、技术创新上水平的重要基础和支撑。

  顾华国院长在交流讨论时强调,云南省局(公司)对烟草基因组计划重大专项高度重视,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将在国家局科技司和首席科学家的领导下、在基因中心的指导下发挥优势,做好基因组计划的各项工作,加强合作,创新科研体制机制,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研究任务,做好国家局重大专项,全面推进技术创新上水平,为烟叶生产“稳定规模、提质增效”、推进行业持续协调共同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