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江西省黎川县烟叶遭受暴雨冰雹侵袭(图)

2012年04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黎川消息 作者:周旋 郑茗方
A+ A

  烟草在线黎川消息  4月10日晚至11日下午,江西省黎川县遭受特大暴雨冰雹天气侵袭,造成4个乡镇,14个村委会,共4500余亩烟田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失。

  灾害过后,当地政府、烟草分公司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抓好救灾工作。一是,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核实受灾情况;二是,认真做好烟农思想工作,稳定烟农情绪,坚定烟农信心,发动群众开展生产自救。三是,组织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根据受灾情况分类做好技术补救工作,及时清理断叶残肢,抓好田间卫生,尽量减轻灾害影响;四是,严格执行值班制度,要求烟叶人员保持24小时开机,密切关注当地天气变幻情况,随时赶赴受灾现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