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贵州大方县局领导调研烤烟生产及基础设施建设(图)

2012年04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大方消息 作者:吕鹏
A+ A

  烟草在线大方消息  3月29日,贵州省大方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主要领导、分管烟叶生产收购、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导,集中在马场烟叶站开展烤烟生产及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今年,大方马场烟叶站指导种植计划4.2158万亩,指令性收购烟叶9.965万担,是大方最大的收购站,目前在计划面积落实上还有缺口。

  在马站烟叶站,调研领导组织召开会议,听取各收购点点长对当前烤烟种植面积落实、土地丈量、苗床管理、物资供应、土地整理待栽等工作的汇报,从汇报情况来看,目前,农村还有人员外出务工,少数签订合同的烟农还有犹豫不决当中,在面积落实上的压力比较大,有的职工为土地流转,凌晨2点与村干部还在农户家做工作,这些吃苦耐劳的烟草人,其精神很让人感动。

  会上,调研组领导强调:一是计划面积必须全面落实;二是尽快落实合同定案签订工作;三是提升马场烟叶站烤烟质量,巩固其市场地位;四是推进整地待栽工作;五是转变观念,落实措施,全面推进。

  会议还要求:一要突难点、抓重点。要完成种植计划任务,土地是保障,要不遗余力守住土地,抓住节令,更进一步推进土地翻犁、起垄待栽工作,加强苗床管理,把新技术的推广应用落到实处;二要明目标、抓落实。目标辨识清楚,层层分解,重在抓落实上,严格规范推进工作进程;三要严考核、重结果。目标的实现在于结果,同时要重视实现结果的过程考核。

  会议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还深入马场烟叶站育苗工场察看烟苗的长势、以及附属设施工程建设情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