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怀化市政府安排部署2012年烟叶工作

2012年0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湖南省烟草专卖局报道 作者:怀化市烟草专卖局烟叶科
A+ A

  烟草在线据湖南省烟草专卖局报道    12月23日,湖南省怀化市人民政府组织召开2012年全市烟叶工作会议,总结2011年烟叶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全市烟叶生产面临的新形势,全面安排部署2012年烟叶工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行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怀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吴胜波作工作报告。报告对全市2011年烟叶工作进行了认真回顾与总结,客观分析了全市烟叶生产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与新机遇,同时对2012年烟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坚持“上规模、提质量、强产业”的发展思路,以现代烟草农业为统领,以维护烟农利益为重点,以优化烟叶结构为中心,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发展意识,确保2012年烟叶生产工作目标全面完成。

  王行水对2011年全市烟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烟叶生产规模逐步扩大、烟叶品质得到提升、政策措施不断加强、现代烟草建设成效明显、烟叶收购措施规范到位等表示满意。就2012年烟叶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将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各个环节、具体岗位,保证任务全面完成。要大力发展适度规模种植,调动烟农生产积极性,以点带面,发挥示范作用,带动烟叶生产全面发展。要强化质量意识,加大各项实用烟叶生产技术的推广力度,降低烟农生产投入,提升烟叶质量,增加烟农收入。要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各级各部门要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主动配合,通力协作,加快现代烟草农业建设,推进烟叶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组织与会代表参观了芷江县土桥烟草站,表彰了2011年度烟叶生产收购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市农办、烟办、财政、税务、质监、水利、国土、工商、电业、农机、烟草等部门负责同志,各产烟县(市、区)分管烟叶工作的副县长、烟办主任,县(市、区)烟草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副经理、烟叶股长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