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省局召开2014年复烤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汇报会

2014年10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9月29日上午,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云南省烟草烟叶公司召开2014年复烤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汇报会。省局(公司)副总经理高体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局(公司)安全保卫处对9月16日至29日开展的复烤企业专项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云南省烟草烟叶公司、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就复烤收购旺季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复烤企业在复烤收购期间的安全工作占整个行业50%的比重,是烟叶产品的主要集散区,期间设施设备全面工作,任务承揽公司人员较多,安全工作显得尤为重要。9月16日至29日,省局(公司)安全保卫处组织各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组成三个检查组,对玉溪市公司、红河州公司、大理州公司、昭通市公司、保山市公司、云南烟叶复烤公司、省烟叶公司等24个企业和76个烟叶收购站开展了季节性安全大检查,此次检查依据YCT384.1-2011标准,采取“四不两自”的方式,共发现问题48项。9月29日会前,检查组深入省烟叶公司重点部位,对除尘房、空压房、露天堆场、场内机动车辆进行了检查,指出存在问题和隐患5条。

  汇报交流后,高体仁对复烤企业前期安全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他认为:省烟叶公司、云南烟叶复烤公司对安全保卫工作非常重视,领导力度到位,对安全保卫工作的目标、任务、重要时段的工作清楚,能把各项要求认真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希望对检查出的每个问题进行专题研究,明确时间、要求,落实整改。高体仁还对下一步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五条意见:一是持续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二是严格坚持安全发展理念毫不动摇;三是进一步完善安全保卫工作目标和指标;四是抓实消防、生产、交通、治安及群体性事件防控5个工作重点,注重标准化、系统化与信息技术的融合;五是注重安保工作实效。理念、目标、指标设定要科学合理,工作要系统化、标准化,防止事故的发生。

  会上,云南省烟叶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本次检查提出问题是客观的,反映出公司工作的专业度和细致度不够,安全工作细节处理不到位,安全意识不够深入,公司将逐项认真整改,并从管理上加强落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