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陕西咸阳复烤公司召开QC成果发布会(图)

2014年10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咸阳消息 作者:刘晨生/文、李钰斐/图
A+ A

  烟草在线咸阳消息  9月29日下午,陕西咸阳复烤公司在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度QC成果发布会,共有9项QC成果参加了发布。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各QC成果发布人参加了会议。

公司QC成果发布会现场

  会上,各部门以幻灯片形式,对各自的QC成果进行了详尽、生动的讲解。经过评委现场评审,共选出技术类、管理类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1名,三等奖5名,其中:改进烤机性能,降低水分极差QC项目荣获技术类一等奖;成品片烟一站式发运QC项目荣获管理类一等奖;改造设备,预防烟箱凝结水QC项目荣获技术类二等奖;供应商动态管理获管理类二等奖;改善工艺条件,提高水分均匀性和开展一企一策工艺策划,提高产品质量两个QC项目荣获技术类三等奖;节约办公用纸、改进职工食堂服务质量、局部工艺技术改造项目方案优化三个QC项目荣获管理类三等奖;对以上获奖QC项目,公司将颁发证书并给予一定奖励。

  发布会后,公司领导对获奖的QC小组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公司在2014年QC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公司进一步增强全员全面质量意识,提高QC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重视成果的发布环节,为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