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四川复烤公司“四个三”部署2014烤季生产任务

2014年09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饶彧
A+ A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9月22日,四川复烤公司召开2014烤季产前动员会,“四个三”统一全员思想、坚定全员信心、凝聚全员共识,抓住关键领域发力,确保圆满完成烤季生产任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四川复烤2014烤季正式开烤。

  一是持续优化、巩固提高,切实做到“三个加强”。继续加强三方交接和原烟入库验收,从严从紧原烟质量抽检和计量管理,与产地公司共同抓好来料质量控制;继续加强非烟物质控制,着重突出整选环节、“二次污染”、生产环节的控制;继续加强质量管控,强化工艺纪律执行和现场管理力度,同时加强深夜班管理。

  二是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努力实现“三个提升”。着力提升均质化加工水平,强化对关键质量指标的在线均质化检测,确保平均变异系数达到行业平均水平;着力提升设备管理水平,强化点检、巡检及故障隐患的排查整治,确保设备高效顺畅运转;着力提升生产组织水平,强化资源和要素保障,统筹使用好各类库房,确保烤季生产连续顺畅。

  三是深化管理、推进创新,力求取得“三个突破”。以“精益”为主线,坚持把流程优化再造作为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的切入点,力争成本效率取得突破;以“市场”为导向,坚持市场化取向,深化业务外包,力争用工管理取得突破;以“创新”为驱动,不断将工业的工艺技术要求转化成工艺技术标准和工艺纪律要求,力争工艺技术取得突破。

  四是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全力确保“三个到位”。安全管理要确保到位,坚持把全员参与和“零容忍”贯穿于整个工作;严格规范要确保到位,重点抓住原烟入库、废料处置、仓储保管等关键环节开展有效监督;服务保障要确保到位,加强对基层的服务指导,精简各类会议,整合考核检查,使基层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于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