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湖南烟叶复烤围绕“四个重点”整风肃纪出重拳

2014年09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近年来,湖南烟叶复烤有限公司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围绕“四个重点”整风肃纪出“重拳”,进一步严明党纪政纪要求,持续改进作风建设求实效。

  一是围绕“制度建设”重点,严明纪律要求。坚持“三重一大”和董事会、党组会、总经理办公会议事规则等民主决策、规范权力运行制度和党内生活的各项制度,严格执行主要领导“三个不直接分管”和末位表态制度,确保决策程序、决策方式依法依规。结合企业实际,制订《工作人员违法违纪处理规定》、《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会议管理办法》、《易地技改项目监督管理办法》等32项管理制度,持续推行明示与承诺制、易地技改人员廉政承诺制,制度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二是围绕“廉政教育”重点,打牢思想基础。创新党风廉政教育手段,通过开设廉政教育“移动课堂”、观看反腐倡廉教育片、邀请法院现场判案、到监狱接受警示教育等方式,从正反两方面开展廉政教育,打牢“不想腐”、“不敢腐”的思想防线。共开展各层次廉政谈话36人次,观看警示教育片126人次,现场接受教育227人次。三是围绕反“四风”重点,持续改进作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国家局九条要求和省局有关规定,通过加强宣传教育、强调法纪要求、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落实执行等措施,今年来公务接待费同比下降72%,会议次数、费用同比分别下降45%和63%,文件、简报同比下降13%,办公费用减小10%,清退办公用房面积218m2,调查研究进一步改进,“四风”问题整改取得明显成效。四是围绕“案件查办”重点,形成有效震慑。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企业管理规定,共解除3名严重违法违纪人员的劳动合同,行政处分14人,对3名科级干部举办婚丧嫁娶事宜进行了提醒、教育和批评,就重大制度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4次,整改问题20多个。下发物资采购和废旧物资处理专项整改意见22条,通报批评10人,进一步规范了管理、堵塞了漏洞,有效降低了风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