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江西赣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多举措推进审计整改工作

2014年09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作者:刘文婷
A+ A

  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为贯彻落实江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关于进一步做好行业审计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江西赣南烟叶复烤公司积极推进审计自查整改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公司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内部审计委员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为小组成员,下设内审办公室负责牵头审计整改工作。二是深入学习自查。按照《行业经济责任审计问题汇总》及以前年度审计发现问题,召开审计整改会议2次,制订审计整改方案1个,发出审计整改工作联系函3份,深入被审计部门召开审计整改座谈会4次,收到自查整改报告6份。三是设置整改台账。针对审计发现已整改或正在整改的问题,要求被审计部门设置整改台账,起到随时警醒的作用。四是巩固审计整改成果。对审计发现问题的根源进行分析研究并加以改进,同时加大对问题事项的再检查,杜绝“前整后犯”。

  针对当前工作实际,复烤公司下一步将重点做好五项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审计整改认识。二是进一步完善审计整改机制。三是进一步强化审计整改责任。四是进一步明确整改责任追究。五是进一步跟踪正在整改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