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烟叶复烤公司楚雄复烤厂举办法律知识培训(图)

2014年09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作者:奎应春
A+ A

  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法律知识水平和法律意识,着力加强各类法律风险防范管控,持续完善普法制度建设,促进生产经营健康稳定发展。9月5日,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楚雄复烤厂举办了2014年度全员法律知识培训。

  培训聘请了楚雄兴彝律师事务所律师进行授课,以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烟草专卖、道路交通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并结合近年来重点行业领域的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和从中吸取的教训,并对造成事故所需承担的法律责任作了明确阐述;同时还对安全生产作业过程、安全标准化推进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一线员工如何做好标准化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指出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有针对性的预防措施。培训结束后,楚雄复烤厂还对全体员工进行了理论测试,并将其作为年度普法及年终安全生产工作的考核依据。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员工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员工的安全意识、管理能力和自防自救能力明显增强,形成了人人讲安全、事事保平安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搞好2014年度的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