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四川复烤德昌复烤厂“四到位”推进办事公开民主管理

2014年09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德昌消息 作者:康虹
A+ A

  烟草在线德昌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四川省德昌复烤厂按照行业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新时期、新形式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四个到位”,确保办事公开民主管理不断深入推进。

  一是责任到位。坚持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纪检监察日常协调、监督,职能部门各负其责的工作机制,深入推进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工作。

  二是内容到位。制定办事公开民主管理目录,明确公开范围、内容、程序、时限、形式、责任人等。将“三项工作”、“三重一大”事项、生产经营、专卖管理及其他涉及干部职工切身利益的事项囊括其中,并采取内部工作群、职代会、公示栏、座谈会四种形式进行公开。 

  三是监督到位。监督组每月定期按照各部门上报的办事公开民主管理事项,就公开程序规范性、公开内容及时、有效性逐一进行督促检查,确保公开内容的真实、安全、合法。

  四是宣传到位。积极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公司纪检监察、规范管理等相关精神,充分利用工作群、宣传栏对办事公开民主管理事项进行广泛宣传,着力营造浓厚的民主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