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四川复烤公司德昌复烤厂“三措施”部署专卖管理工作

2014年09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德昌消息 作者:张建康
A+ A

  烟草在线德昌消息  近日,四川省德昌复烤厂召开2014烤前专卖管理专项工作会,对2014烤季专卖管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一是要加强培训学习。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传达复烤公司专项会议精神,并在烤季前开展一次系统培训工作,对涉及复烤加工的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各级专卖管理部门的管理制度进行培训,培训过程中内管员到场进行指导与解读。

  二是要提高规范意识。思想上有意识,才能获得行为上的规范,特别是对重点岗位要加强法律法规的渲染,提高全员的烟草专卖规范意识。同时,内管办要做好转型工作,进一步梳理内管员职能职责,确保内管员有充足的时间在现场开展指导、检查、督导。

  三是要强化制度执行。一方面对内管制度进行再次梳理。结合生产加工实际、生物质锅炉使用情况,梳理修订出适合规范管理的实施细则;另一方面加强内管制度的执行。杜绝贴在墙上不着地,挂在嘴上不落实。要加大检查力度,对隐患情况及时进行纠正,对不规范行为从严通报、从重考核,对专卖规范切实做到“零”容忍。

  2014烤季,德昌复烤厂将严格规范专卖内管工作,以此促进全厂规范意识的提高,规范行为的常态,真正在厂内形成“要我规范到我要规范”的良好规范土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