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开展全员安全生产资格上岗考试

2014年08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黄大有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为加强安全管理,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技能和事故预防能力,8月22日,贵州省毕节复烤厂组织全厂员工249人进行了安全生产资格上岗考试。

  近几年来,随着打叶复烤科技进步和经济发展,新设备、新工艺、新技术得到广泛应用,打叶复烤作业环境和生产工作设施设备以及各类相关方发生了很大变化,安全生产在硬件方面不断得到加强。但要确保生产安全,仅靠强化硬件还远远不够。现代安全事故致因理论表明,人的不安全行为和物的不安全状态是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的直接原因。因此,在“物”的方面得到较大改善的条件下,员工的安全意识、操作技能和事故应急处理能力对生产安全的影响便凸显出来。鉴于此,此次安全生产资格上岗考试,旨在以考促学,通过考试,进一步丰富员工安全生产知识,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掌握所在岗位必需的安全技能、危险源及管控措施,有效提高事件、事故应急处理能力,尽可能消除人的不安全行为,从而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

  为确保安全生产资格上岗考试取得预期效果,毕节复烤厂加强了组织领导,厂安委会办公室紧紧围绕公司《安全手册》、烟草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YC/T 384.1—2011)和公司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标准命题,考试前各部门认真组织了为期两个月的部门安全学习培训,考试中严肃考场纪律,考试后严格阅卷统分等措施,扎实有效开展上岗考试,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