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省楚雄复烤厂积极筹备烟叶接收前工作

2014年08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作者:周海云
A+ A

  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为做好2014年度的烟叶加工生产,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楚雄复烤厂在烤季来临之际,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把待加工初烟的接收、保管、储存做了预先安排,同时对加工客户做好加工生产需求调查,对生产提前做好安排,便于生产计划的落实。

  2014年8月25日上午9时,楚雄厂厂长马思旺同志带领分管的烟叶分储副厂长苏平同志、生产技术科、仓储分选部门领导接待了大理、丽江等地区公司的领导,针对2014年烟叶的接收进行了友好磋商。

  一、楚雄厂2014年接收的50.9万担烟叶准备于8月28日开始接收,预计历时50天,到10月16日全部接收完毕。紧凑安排时间,目的是希望减少烟叶损耗,降低烟叶霉变机率,保护国家财产。同时也便于烟叶分选与生产加工的精确安排。

  二、烟叶调运期间,楚雄厂将及时做好信息沟通,合理安排烟叶卸货,并对烟叶做好水份、等级合格率、数量等数据信息的采集,及时反馈给地区公司,便于烟叶调运的快速流通。

  三、对于接收的烟叶,楚雄厂将做好烟叶储存保管,及时与生产技术科联系,制定合理的生产计划,及时采取对于超水份的烟叶的处理,减少烟叶损耗。

  四.、在烟草专卖管理过程中,将严格按照计划执行,不超收少收,准确控制好合同数量。在加工结束后,为烟草公司提供及时、准确的加工信息,积极配合做好烟叶的财务结算回笼工作。

  整个会议过程简单明快,会议讨论内容清晰明了,避免了繁文缛节做到了化繁为简,既解决了问题,又摆明楚雄厂积极合作的友好态度。地区公司也表示积极配合楚雄厂安排,诚心共同铸造诚挚友谊的明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