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四川省德昌复烤厂生物质锅炉一次性通过水压试验

2014年08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德昌消息 作者:杨时刚
A+ A

  烟草在线德昌消息  在项目组全体工作人员近两个月的努力下,四川省德昌复烤厂生物质锅炉水压试验于8月7日一次性通过。  

  锅炉水压试验是检验锅炉受压部件的严密性和耐压强度,检验设备缺陷和施工质量的重要手段之一,是对焊接质量进行超声波探伤检测后的第二道保险。新安装的锅炉在受压元件组装完毕后需进行一次水压试验,在确保各受压元件无泄漏后方可进入下一道施工工序。

  在全体工作人员的期盼下,德昌厂生物质锅炉于8月7日10时开始一次升压,20分钟后压力达到锅炉预定工作压力,加压泵停止工作,特检所专业检验人员随即展开了周密细致的全炉检查。经检查,锅筒无漏点、水冷壁无漏点、省煤器无漏点、各管道阀门无漏点、所有焊接点无渗漏,所有受压元件通过第一关考验。其后进行了二次升压,压力表指针从1.25Mp处慢慢指向1.65Mp的超水压试验值位置上,20分钟保压期结束后,指针仍纹丝不动地停留原处,标志德昌厂生物质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性成功。这意味着德昌厂生物质锅炉受压部件的严密性和耐压强度达到设计要求,为项目进入下一步的施工工序开具了一张通行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