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四川宜宾复烤厂多举措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

2014年08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宾消息 作者:董江雪
A+ A

  烟草在线宜宾消息  为进一步培养和选拔生产一线岗位的高技能人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激发广大职工学知识、比技术的热情,近日,四川省宜宾复烤厂多举措开展了“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

  一是积极动员、精心组织。活动前厂部制发了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岗位练兵活动组委会和评委会,负责活动的赛前准备、组织实施、评比规程和标准的制定、结果评判,并按专业技能确定比武项目,以实战检验工作成果。

  二是全员培训、分类选拔。各部门组织了多种多样的理论、技能培训,并对成品检验、备品备件分类、机械维修、电器维修等岗位人员进行了专项培训,集中组织开展了全厂岗位技能“大比武”,对员工的理论知识及实操水平进行测试、考核,选拔出了各岗位技能优秀的选手。

  三是立足实际、注重实效。坚持“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各岗位人员相互学习、交流,在业务学习中掀起“赶帮超”的良好氛围,逐渐达到了“相互交流学习,提高队伍素质,树立企业形象,促进工作开展”的目的。

  此次活动,真正使全体职工的业务技能得到了提高,岗位知识得到了积累,工作能力得到了提升,培养了一批理论过硬、业务技能娴熟的岗位精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