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四川复烤公司会东复烤厂“三措施”强化危险作业管理

2014年08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伍宏峰
A+ A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为加强2014年度设备检修期间危险作业安全管理工作,四川复烤公司会东复烤厂通过“培训、检查、惩处”三项措施,强化对动火作业、高处作业、临时用电作业等危险作业的管理力度。

  一是开展检修期间危险作业监护人员专项培训,围绕监护人安全职责、危险作业审批、现场安全措施确认、作业过程监管等内容,充分诠释了安全监护的重要性,并通过考试的方式进行了培训效果验证,有效提高了安全监护技能、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心。

  二是进行危险作业现场检查,重点对危险作业现场安全措施落实、作业过程规范、防护用品使用、危险作业证是否符合要求等情况进行检查,强化危险作业现场管控,确保危险作业安全规范。

  三是严肃惩处违章行为,对危险作业过程中出现的违章行为进行严肃查处,有效遏制作业现场的违章行为,杜绝习惯性违章作业,引导员工从“习惯违章”向“自觉遵章”的转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