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烟叶复烤公司开展2014年度消防比武(图)

2014年08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周海云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2014年7月30日,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在楚雄复烤厂举行2014年度的消防比武大会,前来参加大会的有11个代表队,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消防技能大比武。

  此次比武,共设项目5个项目,从专业性能与个人能力方面突出消防技能,通过规模简洁的模拟演练,从演练中真实反应消防队伍的组织能力、实战能力、战头耐力,为突发安全事故的出现做好准备,把防患于未然的消防理论落实于工作中。

  参赛各单位均派出精兵强将,以崭新的姿态、风发的意气全面展示消防队伍的阳刚之气。在演练中,各单位全力以赴,从优秀的组织中透露出经过磨练的队伍是具备优良的素质,他们能展现出良好的消防技能,有效的投入于消防工作中。

  比武中,由专业的消防人员对演练进行评分,从公正、公平的角度来开展此次比武。通过2天演练,评比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同时突出个人能力表现,评比出优秀人员。

  最后由公司领导颁以奖状,充分肯定各队的成绩,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良好的战斗作风,努力提高个人技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