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生产科组织开展员工培训(图)

2014年08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作者:汪艳兰
A+ A

  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为提高员工业务技能水平和管理能力,满足生产(工作)需要,根据《贵州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毕节复烤厂2014年培训工作计划》文件要求,生产科结合自身实际,于8月1日上午开始组织为期15天的2014烤季前职工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是在总结2013年存在问题和不足的基础之上,加大培训力度和范围,培训内容涵盖了打叶复烤线操作技能提升、行业标准YC/T146-2010YC/T147-2010、打叶复烤设备管理和技术、“6S”现场管理等,主要由科室分管设备、生产的科长和设备工程师授课,除个别个性化岗位外,均要求全员参与并通过考试才算培训合格。目的是要提高培训质量,使培训不流于形式,除操作人员必须掌握一定的技能知识和具有相应的技能水平外,还要让全员均了解生产、设备基础知识,使之能够在生产过程中相互帮助,相互提点,提高整体的生产加工和管理水平,优质高效完成2014烤季生产加工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