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省楚雄复烤厂加强沟通促进出口烟叶生产(图)

2014年08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作者:周海云
A+ A

  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云南省楚雄复烤厂做为中国烟草云南进出口有限公司重点加工单位,多年来双方良好的合作,为云南出口烟叶拓宽了国际市场,同时也为打造优秀复烤加工单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楚雄复烤厂2013年度共加工了出口烟叶57.43万担,采购成品与副成品55.02万担。由于出口烟叶品质要求高,工艺质量指标严谨,在加工时要求整体协调,才能确保产品质量。楚雄厂具有20多年出口烟叶加工经验,与出口公司形成了默契配合的关系,确保出口烟叶质量的稳定性。

  近年来,国际市场格局的振荡,烟叶需求量逐年下降,这就严重影响出口烟叶数量。如何做好烟叶的国际销售?这个难题就落于出口的公司的肩上。为解决这个难题,出口公司于2014年7月29日一行五人前往楚雄厂洽谈2014年度的出口烟叶加工。

  楚雄厂由张志华副厂长组织生产加工、生产技术科、仓储分选参与此次洽谈。会议上,出口公司对2013年出口烟叶的加工做了系统总结,针同时砭指出在加工过程的不足与值得肯定的方面。并对在2014年加工时,部分工艺指标需要调整,保证出口烟叶的品质向着更高层次发展。同时,有的放矢地陈述在仓储、分选、数据采集方面就达到及时、准确、快捷,便于出口烟叶配方确定,为加工出优良品质的烟叶做好基础。2014年度,出口公司准备在楚雄厂加工烟叶54.2万担。多年的合作,良好的信誉,出口公司对楚雄厂充满信心,愿意加大、加深与楚雄厂合作,寻求更广阔的发展道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