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麒麟复烤厂与福建中烟公司召开产前工作协调会(图)

2014年07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麒麟消息 作者:唐韫淇
A+ A

  烟草在线麒麟消息  7月17日,云南省麒麟复烤厂与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4烤季产前工作协调会。会议就2014烤季烟叶入库、分选、复烤加工工作进行沟通协调,麒麟复烤厂领导班子、生产技术科、办公室、生产加工车间、仓储分选车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副厂长顾利勇首先就麒麟复烤厂2014烤季的烟叶入库、分选、复烤加工计划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介绍。

  在双方的沟通交流中,福建中烟公司物资采购中心部郭小冬主任对麒麟复烤厂2014烤季的生产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烟叶入库、分选过程中的细节问题做了进一步商讨。

  最后,厂长陈兴侯表示将根据福建中烟公司提出的建议,对2014烤季生产计划做出合理调整。同时,要求各部门统一认识、认真对待、积极配合,克服当前面临的困难,持续改进,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福建中烟公司本烤季在麒麟复烤厂的复烤加工任务。

  邮编:655001

  电话:08743364700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寥廓北路麒麟复烤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