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中烟昭通厂打叶复烤改造项目通过论证

2014年07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昭通消息 作者:陈其义
A+ A

  烟草在线昭通消息  7月11日,云南中烟工业公司专家组对昭通卷烟厂打叶复烤技术改造项目及新建烟叶醇化项目进行论证。由云南中烟经济运行部,原料部,技术中心工艺部,红云红河制造中心和工艺质量部等部门组成的专家组参加了在昭烟召开的专家论证会。昭烟相关厂领导及部门人员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云南中烟经济运行部副部长代宏熙主持。

  昭通卷烟厂厂长胡发明在论证会上向专家组汇报了昭通卷烟厂打叶复烤技术改造项目及新建烟叶醇化项目的基本情况。据了解,目前昭通卷烟厂复烤加工工艺单一、功能不完善、控制落后。由于设备使用时间较长、性能退化、故障频繁、维修成本很高,大部分设备已无再利用价值;现有打叶复烤车间厂房、原料储存仓库、技术装备、布局等已不能满足新时期打叶复烤工艺的要求,实施打叶复烤就地技改项目及新建烟叶醇化库建设项目有利于红塔特色打叶复烤工艺的推广,能为集团优势品牌扩张和竞争实力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专家组在进行现场踏勘和召开论证会后,分别对昭通卷烟厂打叶复烤技术就地改造项目及新建烟叶醇化项目作出了初步论证意见。认为昭通卷烟厂复烤车间就地技术改造项目和新建烟叶醇化项目是必要的,两个项目均符合国家局“卷烟上水平”的基本方针和战略任务,符合红塔集团“5211”品牌发展规划的要求,是可行的。专家组一致通过了以上项目的认证并对两个项目提出了建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