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省烟草烟叶公司项目交流会在瑞升顺利召开(图)

2014年07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杨聆旋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2014年6月26日,《复烤片烟仓储醇化过程中的品质变化研究》项目阶段工作交流及烟叶样品评吸会在云南瑞升烟草(技术)集团有限公司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云南省烟草烟叶公司主办,云南瑞升烟草(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湖北、广东、湖南、山东和贵州五家中烟公司参加。云南省烟草烟叶公司副调研员矣跃平和云南瑞升公司副总裁刘维涓分别致欢迎词。

  会议由省烟叶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刘磊主持,希望通过召开项目阶段性工作交流及烟叶样品评吸会,通过项目各参加单位的互动交流,更好地结合各中烟公司的实际需求发现项目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确保项目的顺利开展。云南瑞升公司王涛代表项目组从项目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经过两年的研究,项目已经确定了云南省典型烟区代表性烟叶原料的最佳醇化周期,掌握了自然醇化过程中烟叶品质变化规律,筛选出了烟叶品质评价的七个指标,并初步构建了品质评价模型,筛选出了三种效果较好的醇化剂组合,同时项目组也从项目研究过程中得到了很多启示和思考。汇报后各中烟公司专家对项目的研究进展进行了点评,专家一致认为项目研究内容全面、深入,汇报思路清晰,条理清楚,得到的研究结果对指导工业企业仓储醇化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通过后续的研究进一步筛选出方便检测的评价指标,以便更容易地应用于生产实践。随后,参会专家对项目部分样品进行了感官质量评吸,并对比去年的评吸结果对烟叶感官质量的变化特点进行了点评和讨论。

  与会领导表示,在项目今后的实施过程中一定会充分考虑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项目研究内容,稳步推进项目的后续研究工作,确保项目顺利结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