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陕西咸阳复烤公司抓好十项工作开展“精益生产”创建活动

2014年06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咸阳消息 作者:刘晨生
A+ A

  烟草在线咸阳消息  近期,陕西咸阳复烤公司按照行业“精益十佳”创建活动的要求,以“精益生产”为突破口,研究制定实施方案,扎实开展精益管理创建活动。

  “精益生产”紧密围绕四个重点,突出抓好十项工作,努力实现七零目标。“四个重点”是:基础管理、生产工艺、客户服务、设备安全。“十项工作”是:严控成本费用、优化业务流程、夯实体系管理、完善绩效考核、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提高客户满意率、降低设备故障率、仓储物流精细化、安全管理精细化。“七零目标”是:零浪费、零缺陷、零事故、零差错、零故障、零延误、零投诉。

  陕西咸阳复烤公司是省局(公司)确定的全省行业精益十佳创建试点单位。公司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分设了单项工作小组,分理念导入、制定细则、组织实施、总结提高四个阶段,扎实有序地推进“精益生产”创建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