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贵州省毕节复烤厂开展事故现场应急处置演练活动(图)

2014年06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舒婷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为检验和提高车间人员对突发事故应急处置的组织与协调能力;发现和完善应急处置的不足(包括人力和设备等),贵州毕节复烤厂生产科联合安全科于6月19日在车间现场开展了事故现场应急处置演练。

  演练的内容包括对设备内部的期初火灾扑救,触电事故,机械事故,蒸汽管道泄漏控制等,通过从接到事件报告、应急反应、现场指挥等环节的设置演练,明确各班组成员在生产中发现事故,谁来做,做什么,怎么做;提高了组员间相互配合和快速反应能力。进一步规范了事故现场应急处置的工作流程方案,提高了人员应急救援现场处置的熟练程度和处置技术水平,以及在事故处置中各关键点的应急反应能力,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为今后车间突发事故处置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