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省楚雄复烤厂开展全员军事训练

2014年06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作者:王加德
A+ A

  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为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执行力和组织纪律性,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活动,着力打造一支作风硬、效率高、技能精的综合素质过硬队伍。6月17日,云南省楚雄复烤厂为期一周的军事训练活动随着“动员大会”正式拉开。

  据悉,本次军训邀请楚雄预备役高炮团教官带训,为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厂内认真筹备、精心组织,按照军事化、规范化标准,制订了严密的作训方案。以厂内开展队列、体能训练和到楚雄预备役高炮团进行专业封闭式训练的模式展开。训练科目包括队形队列、体能训练、实弹射击、高炮操作和应急救援训练及应急处置突发事件演练。在紧张的军训过程中,教官从严要求、规范管理,每位干部职工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并严格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全体参训人员在训练前面不讲条件,不拒辛苦,雷厉风行,刻苦完成一系列军训科目,充分展示了楚雄复烤人顽强的意志和勇于挑战、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军训,进一步磨练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坚强意志和大局意识,练就了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良好作风,激发促进了工作热情和工作作风转变,为今后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打牢了坚实的队伍保证和纪律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