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省麒麟复烤厂组织职工开展义务劳动(图)

2014年06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麒麟消息 作者:徐永仑
A+ A

  烟草在线麒麟消息  云南省麒麟复烤厂共有露天货位530多个,每到生产淡季,露天货场杂草生长快,造成杂草丛生,不仅影响货场环境卫生,同时也存在安全隐患。过去每年都是交由劳务派遣公司人员负责,需要支付6万多元劳务费,增加了企业成本费用,为此,经厂研究决定从2014年开始,每年生产淡季组织开展每月不少于两次职工义务劳动。

  6月13日,麒麟复烤厂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第一次义务劳动,主要任务是清除露天货位杂草及垃圾。在整个义务劳动中,厂领导班子成员身先士卒、率先垂范,与职工一起清除货场杂草。参加劳动的每一个人,充分展示了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个个干得热火朝天,汗流浃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货场及周边的杂草、垃圾都已清理干净,清理后的货场变得干净整洁。

  这次义务劳动使大家体会到了集体的力量、集体的温暖,也让大家亲身体会到了劳动的光荣,同时改善了职工的精神面貌,增强了职工的主人翁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