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麒麟复烤厂与福建中烟召开烟叶复烤工作协调会

2014年06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麒麟消息 作者:徐永仑
A+ A

  烟草在线麒麟消息  6月12日,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物资采购中心杨述元、王瑞强副处长一行莅临麒麟复烤厂,就2014烤季烟叶烟叶入库、复烤加工工作召开了专题协调会。麒麟复烤厂领导班子、仓储分选车间、生产加工车间和生产技术科有关人员参加了协调会。

  顾利勇副厂长就麒麟复烤厂2014烤季烟叶入库、分级挑选、复烤加工计划安排情况及设备维修、技术改造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介绍。接着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杨述元副处长对麒麟复烤厂2014烤季的生产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是计划严谨,准备充分;二是思路清晰、严密周详;三是措施有力,富有创新。

  陈兴侯厂长就麒麟复烤厂2014烤季仓储能力、分选设施、分选业务能力、产区平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阐述,对福建中烟公司提出来的建议表示感谢,并强调:一是关乎质量问题的建议要求与会有关部门认真对待,会后要组织人员进行专题研究,拿出解决办法来;二是要求各部门统一认识,加强主观能动性,及时沟通交流,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克服面临的困难,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福建中烟工业公司本烤季在麒麟复烤厂的复烤加工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