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省楚雄复烤厂举办职工运动会

2014年05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作者:王加德
A+ A

  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为大力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引导广大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体育活动,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及亲和力,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5月26日,云南省楚雄复烤厂第八届职工运动会拉开帷幕。

  本届职工运动会赛程为期两周,共设立六人制足球、乒乓球、羽毛球、象棋比赛4个大项,以循环赛制进行。所有比赛秉承了干部职工既是组织者又是参与者的理念,其中既有体现个人能力的个人赛也有突出团结合作的团体赛,形成融合群教活动、体育健身、团队协作等元素的趣味运动。整个运动会,干部职工每个项目都积极参与,认真对待,展示出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竞技风采。参赛队员在场上奋力拼搏,场外队友呐喊助威,整个会场充满热烈祥和的氛围,处处体现出“同心聚力、同向致远”的团队精神,充分展现了楚雄复烤人敢于拼搏、顽强奋斗、力争上游的竞争意志和团队协作、奋勇争先的生活画卷。

  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广大干部职工体育活动成果和运动技术水平等综合素质的一次检验,更是对各参赛队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的一次检阅,是增强企业凝聚力、促进交流、增进干群关系,助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的具体体现,更为有力地激发了党员、干部,“从群中来,到群众中去”投身群教活动的积极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