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国家局检查组到毕节复烤厂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图)

2014年05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黄大有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2014年5月23日,国家局第十一检查组专家一行5人到毕节复烤厂进行2014年上半年安全大检查。.

  国家局检查组在省局安监处聂凡处长、公司龙兴权副总经理以及公司安全管理部宗仁均经理陪同下,分两个小组详细检查了我厂专项安全应急预案、安全生产标准化岗位达标创建、安全工程师岗位和人员落实等方面工作的进展情况;现场检查防火灾、防爆炸、防触电、防燃气泄漏等,并针对现有安防系统、消防系统、压力容器、电气系统、防雷系统、蒸汽管道、库房仓储等设备设施的配置、运行及安全管理现状和安全技术状况进行认真检查。

  经过上午的检查后,按照检查要求,检查组组织召开了毕节复烤厂安委会。公司龙兴权副总经理首先向检查组简要介绍我厂安全工作概况。毕节复烤厂现有两条12000kg/h打叶复烤生产线,是贵州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下属七家非法人分支机构之一,2013年,荣获贵州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国家职业卫生标准化Ⅱ级达标企业、贵州省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等称号。公司成立四年来,抓好安全工作主要是把握打叶复烤的特性,重点控制压力容器、生产流水线、烟叶质量、合作相关方以及仓储保管等相关方面的安全,围绕几个方面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通过安全标准化的管理,有效控制风险,纵深向岗位和专业达标推进,同时巩固好安全文化建设的成果。


  随后,国家局检查组林定丰组长就检查出的问题与毕节复烤厂进行了交流沟通,并强调,开展安全大检查其目的是查找安全隐患及问题的根源,从而达到为我厂的安全工作提供帮助。希望我厂能通过检查出的问题,举一反三,组织员工彻底排查,深入分析问题,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及时整改。


  毕节复烤厂袁振权厂长针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整改安排,省局安监处聂凡处长对毕节复烤厂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落实责任、限时整改并在整改时限内组织验收后逐级上报,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组织相关部门深入检查和整改;二是着力抓好安全大检查“回头看”工作,将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努力实现的全年安全目标;三是深化安全标准化工作,积极开展岗位达标和专业达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