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贵州黔南复烤厂做好群教活动第二环节的推进工作(图)

2014年05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黔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黔南消息  为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干部、基层党组织在群教活动中的中坚作用,促进群教活动第二环节目标任务的有效落实,5月23日,黔南复烤厂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温乐康同志主持,厂群教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3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共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厂群教办主任伍启斌同志首先通报了前阶段群教活动开展情况。在肯定做法和成绩的同时,温乐康就如何结合我厂工作实际,抓好群教活动谈了几点看法:一是群教活动要突出领导班子、党员干部这个重点,关键是要带头把自己摆进去;二是群教活动要深入,功夫要下在结合上,立学立查立改是取得成效的唯一途径;三是群教活动要扎实推进,认识到位是前提。

  推进会上,围绕对照“四面镜子”(以党章为镜、以群众企盼为镜、以先进典型为镜、以史为镜),用“五种方法”(自己主动找、互相帮助找、上级提醒找、对照典型找、突出重点找),把政治坚强、“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个性化问题和具体现象找准,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好基础这一话题,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温乐康书记最后强调,要处理好群教活动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切实做到“两促进”。各支部要及时召开会议,传达会议精神,认真理思路、订措施,防止出现前期“蜻蜓点水”、后期“难以下嘴”现象。大家都要动脑子、出主意,扎扎实实把好群教活动第二环节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好、完成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