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贵州省黔西南复烤厂召开第二次QC成果发布会(图)

2014年05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黔西南消息 作者:唐涛涛/文、伍晓旭/图
A+ A

  烟草在线黔西南消息  2014年5月16日,贵州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黔西南复烤厂组织召开了第二次QC成果发布会。本次共发布12个QC成果,评委由黔西南复烤厂QC、科技创新活动领导小组相关成员、黔西南州工信委专家杨出及公司技术中心黎启祥组成,贵州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黔西南复烤厂党委书记、厂长胡茂强,总工程师魏成忠出席了这次会议。

  这次发布的QC成果从去年的8个增加至12个,活动领域覆盖生产、行政办公等领域,更加注重全面。

  QC成果发布的成绩由现场评审和发布评审两部分组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鼓励奖6名。

  发布会上,贵州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黔西南复烤厂厂长胡茂强作了发言,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要求我厂以QC活动为抓手和契机,打造我厂的第一张名片;要求各科室要从生产运行管理的细微之处入手,集思广益,深入研究,充分发挥创造力,切实解决生产、管理、服务中的实际问题,通过QC活动让全体职工集思广义,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提高,不断更新和吸取先进的思想和管理办法,提升我们的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

图为QC课题代表进行成果发布

图为评委对成果发布进行提问

图为公司副总、黔西南复烤厂党委书记、厂长胡茂强同志为2013年度贵州烟草总公司质量管理活动二等奖QC课题颁奖

图为公司副总、黔西南复烤厂党委书记、厂长胡茂强同志作总结性讲话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