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省局到楚雄烟叶复烤厂检查指导工作(图)

2014年05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奎应春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5月15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计划处、审计处项目检查组领导一行4人到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楚雄复烤厂检查指导工作,公司装备技术部部长陪同检查。

  会上,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楚雄复烤厂主要负责人对改扩建项目实施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安排了此次检查工作。检查组分工合作,就楚雄复烤厂改扩建项目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一是通过查阅项目卷宗和工程建设基础台帐,对项目审批、制度建设、决策程序、运作规范和监督管理五个重点环节进行了检查;二是深入一线,现场巡视了项目实施情况,重点检查了生产厂房、分选车间及初烟预处理车间、复烤加工设备、外围道路、绿化等,并详细询问了2013年烤季的试生产情况。

  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楚雄复烤厂的辛勤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开展自检自查,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二是严格按照国家局合规性、规范性要求,补充完善相关资料;三是抓好后续扫尾项目的督促落实,以便如期竣工验收,正式投入复烤生产。通过此次检查,楚雄复烤厂认识到了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要求项目部积极对待,及时完善痕迹资料,紧紧围绕公司创建优秀打叶复烤企业建设目标,扎实抓好项目创优,规范流程管理,为“卷烟上水平”提供坚强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