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获“贵州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2014年05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陈莉娜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2014年4月30日在贵州省总工会召开的关于贵州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上,贵州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毕节复烤厂被授予“贵州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近几年来,毕节复烤厂工会在复烤公司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科室的大力支持下,树立和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维权观,关心职工,服务大局,在构建和发展和谐劳动关系的实践中,认真贯彻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关注民生、发扬民主、保障民安、塑造民魂、促进民和,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结合企业实际,扎实推进“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工作,并取得了初步成效,促进了职工权益的实现,同时也促进了企业依法经营,科学发展、持续发展。

  尽管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活动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在面对日益变化的新形势下,毕节复烤厂将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充实完善活动内容,认真落实关于加强企业劳动管理的要求,进一步推动企业规范用工,严格劳动管理,完善劳动合同制度,进一步拓展发展和谐劳动关系的力度、深度和广度,促进企业劳动关系的协调发展,为构建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和谐毕复再作新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