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八项措施落实全省烟草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2014年05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黄大有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5月9日,贵州省毕节复烤厂召开本年度二季度安委会,学习传达省局陈卫东局长、沈宏副局长在2014年全省烟草商业安全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和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落实陈卫东局长提出的2014年安全管理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三观”,抓好“三个突出”及确保”五个到位”安排,全厂上下认真组织学习,落实安全责任,切实履行安全职责,并从八个方面认真抓好安全工作。

  一是继续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回头看”工作,按照安全大检查“回头看”方案,各部门、各岗位完成《岗位安全点检表》的编制,做到“全员参与、全面覆盖”,安全部门组织评审,完成评审后,各岗位按要求每周一次开展隐患排查,部门汇总后报安全科进行总结分析,督促隐患整改。各部门对大检查中排查出的隐患要有整改措施或管理措施,做到“四不放过”。

  二是六月上旬内完成岗位达标和专业达标初评、复评工作,六月中旬汇总上报公司。安全科要深入车间班组,加大指导力度,同一个部门要统一标准,共性的东西要坚持“唯一”的原则,另外,资料建立要注意接地气,写我所做,做我所写,注重可操作性,不能脱离实际。

  三是继续深化企业安全文化宣贯,安全科统筹协调,各部门要共同参与,全员参与,要出奇招,重实效。

  四是注重安全宣传培训工作,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六月份是全国安全生产活动月,要加大宣传力度;在7月底前完成全厂职工培训取证工作,安全科牵头组织相关部门按不同工艺、不同岗位制安全培训手册,具备针对性,组织落实培训考证工作。

  六是要做好近期雷雨季节的防汛防雷工作,安全科尽快完成全厂防雷设施检测整改,各部门对辖区内的防汛管网、基础设施抗汛能力深入排查,不能整改的,要第一时间报安全科和设备科协助整改。

  七是加强安防设施的建设、维护和使用,开展全员消防技能培训,人人过关,特别是安全部门、仓储部门消防管理上岗人员必须熟练操作安防、消防系统。

  八是加强项目建设安全管理。各主管部门和监管责任部门要根据公司制定的管理制度和标准,规范执行管理,特别是“三同时”工作、入场施工验证、现场安全监督管理,督促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履行好安全职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