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陕西咸阳复烤公司召开2013烤季总结大会(图)

2014年05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咸阳消息 作者:田春霞/文、李钰斐/图
A+ A

  烟草在线咸阳消息  5月12日,陕西咸阳复烤公司召开2013烤季总结大会,回顾2013烤季主要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2014年淡季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13烤季,在咸阳市局党委和公司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咸阳复烤公司以满足客户服务需求为导向,以提升服务水平为目标,强化工艺技术,严密生产组织,稳定加工质量,提高生产效能,顺利完成了近63万担烟叶加工任务,各项工作积极推进,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会议要求,准确把握行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清醒认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认真贯彻落实行业深化改革的工作重点和主攻方向,以谋划实践“三大课题”为统领,“坚持稳中有为、坚持深化改革、坚持提质增效、坚持挖潜降耗”,全力以赴抓好六项工作,推动企业科学发展。一是围绕质量和进度,强化规范管理和实效管理,确保技改工程项目如期完工.二是围绕环秦岭烟叶,明确任务,加强联系,着力稳定规模抓市场,确保“保60万担,争65万担”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三是围绕产品质量,持续抓好生产组织和现场管理,着力提质增效抓生产。四是围绕一企一策,严格工艺方案的制定和执行,强化技术攻关和工艺研究,努力提升工艺指导生产的能力,提高精细化、精准化模块打叶的水平。五是围绕严格规范,强化预算管理,深化绩效考核,着力挖潜降耗抓基础;六是围绕提升素质,加强员工教育培训,着力改进工作作风,激发活力抓队伍。

  会议重点安排部署了2014年淡季工作。一是全力以赴抓好技术改造,确保9月底项目完工投入使用。二是全面彻底抓好设备检修,提高设备效能,满足生产需要。三是全员参与抓好员工培训,坚持实用有效,解决实际问题,提升技能素质。四是全面提升抓好技术创新,切实提高服务工业企业的能力和水平。五是落实要求,确保实效,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会议还对荣获2013烤季生产经营管理的先进集体、优秀班组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复烤公司总经理班子和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