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4年05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作者:赵留军
A+ A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为推动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续整改工作,更好地服务青年员工成才成长,促进青年员工全面发展。5月4日,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暨青年员工座谈会,听取青年员工对公司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公司改革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公司领导,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公司30岁以下青年员工共10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学高主持。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们对自身的工作、学习、生活及青年员工普遍关心的具体问题各抒己见,并就公司在企业管理、生产经营、队伍建设、薪酬福利、教育培训、财务管理、体系建设、信息化建设、技术创新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整个会场气氛热烈,青年员工畅所欲言,公司领导仔细聆听,并针对青年员工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和交流。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树荣对青年员工的踊跃发言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公司党委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集中梳理、归纳分类,认真研究,并督促各职能部门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同时,他对青年员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能潜心做事、低调做人,当好维护烟草专卖体制的模范带头人;二是希望青年员工在工作中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作风;三是希望大家能不断加强学习,不断焕发青春活力,更富有朝气和理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