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陕西咸阳复烤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

2014年05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咸阳消息 作者:李钰斐/文、田春霞/图
A+ A

  烟草在线咸阳消息  4月30日,陕西咸阳复烤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成员交流研讨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发言分别结合自身的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对照“四风”的主要表现形式,谈认识、谈心得、谈体会、谈收获,形成和凝聚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履行职责、推进企业持续健康平稳发展的思想共识。

  会议强调,要坚持领导带头,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抓实抓好,将学习贯穿活动始终,对照先进学、对照典型学。要及时对第一环节工作进行总结,有差距的要进一步完善,好的经验做法要坚持下去,为第二环节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通报了第一环节政府部门、加工客户、干部员工、离退休职工等方面意见建议的征集情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